返回列表Mobile Debug 介绍与使用

设置Mobile Debug代理,抓取移动端设备请求数据

2018-02-17 19:41
代理
  1. 进入【请求捕获列表页】,单击右上角的【接入新设备】blob.png

2.根据您要接入的设备类型选择【Android】或者【iPhone】然后点击【下一步】,他们在后续的提示引导上有略微的细节差异。

blob.png


3.将您准备接入代理的设备连上局域网wifi(需要可以访问Mobile Debug for Mac所在Macos的网络),然后使用待接入设备扫描并访问ip检测二维码(建议做检测,如果您只有1个网卡,可以跳过这个步骤)。

blob.png


通过检测的网卡会被标识为【已通过检测,可使用】,然后点击【下一步】。

blob.png


4.选择调试接入模式为【代理捕获注入】,然后点击【下一步】

blob.png


5.将界面提示的主机名和端口按照界面下方的提示设置到您待接入的设备的已连接的当前wifi配置中

blob.png



到此,设置完毕后您可以使用接入设备的浏览器 访问http的站点了。


如果您想查看https的链接数据,那么您需要在处理完【第5点】后,为接入设备安装测试证书,否则接入设备访问https的请求将被设备标记为不可信任而被阻止。


如何安装测试证书?


继续点击【下一步】使用已经设置好代理的接入设备,扫描或者访问界面提供的二维码或者网址,如图:

blob.png


按照界面上的图片提示步骤安装好测试证书即可。


blob.png


到此设置完毕,点击完成退出新设备引导界面。


此时,使用设置好的代理访问网页即可在列表中查看:

blob.png

单击【列表】中的链接或者双击【所在行】即可查看该次请求的详细数据:

blob.png


blob.png



正在提交您的问题或建议,请不要关闭页面.

您的问题或建议已提交成功,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关闭弹窗

即将跳转到新的反馈通道,请在博客评论区留言.
立即前往

点击刷新验证码

确认并提交

QQ交流反馈群:323396003